Nevermind

青山剧场。
澳大利亚。
神风五码。

blx和脑洞大到随便上rs的
敬敏不谢m(._.)m

拿个地方来存文→ 冬盾
求冬盾再战五百年QvQ
【很久不更新了因为冬盾而关注的各位鞠躬道歉】

想过很多方式安利他们。
安利的时候心中也有自私的想法,就是希望朋友们也能和我有一样的萌点。比如当年某个时期的五个人;
但是现在他们掉坑了却完全没有按我预想的手牵手一起看档(什么鬼啊吃药)这方面发展欸
所以这两个月以来渐渐也懂了自圈默默萌的奥妙;

想过很多方式安利他们。
但是后面会发现,这对上天入地的艾斯勾要是叫我跟别人数点我还真的要好好思考下。
之前看见一个妹子的个人介绍特别戳,这里借用一下:
“以沉默来表达爱时,其所表达的爱最多。 对最爱的人,能说的最少。”
大半夜的加上本来语死早,只能说自己看着他俩就是「千言万语」的感觉…
和一直很聊得来的黄担小伙伴唯一的分歧,可能就在她始终觉得S付出得太少了…
其实每每想辩解或者说解释,都会觉得自己的立场实在站不住脚,而找到的论据,大抵在旁人眼中实在是不能算他的付出。
到最后就只剩nevermind的心态啦。Maybe别人怎么看待也没那么重要感。
说关心有很多种方式也好,只希望他有点笨拙有时旁人会觉得带冷漠的在意曾经让J感受到就够了>< 
(好挫的心愿…)

打了这么多其实想说的就是,他们俩能相遇,我真的觉得好好。
能和他们俩相遇,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TVT


虹の彼方へも共に行こう。

いざ。共に。未来へ。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Nevermind | Powered by LOFTER